黑森林樱桃

afd同名,一些全文会在

飞碟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上)

阅读须知:

*晨功学x鸥飞碟,他俩本无缘全靠我瞎编

*叙事方法以及开头模仿《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本篇可以说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交代和设定,与后文配合食用更佳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文,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跟我讲哦



0

喜欢上一个人,然后告白,两人相结合,所有人都说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但这却是大大的错误。


恋人之间也存在着明确的权力关系,剥削与被剥削,付出与被付出,赢家与输家。


如果你想高贵地活着,那么绝对不能成为输家。


“恋爱即战争!!!”鸥小妹捶胸顿足,“先告白的一方,可是输家!!!”


鸥飞碟没完全听懂,但还是重重点了点自己迷糊的小脑瓜。


1

时间回到案件结束后。


所有人都回到了自己的空间,等待最后六小时流逝,除了晨功学和鸥飞碟,他们还待在一块。


鸥飞碟借口自己孤单,让晨功学留下陪她。


“晨功学。”她拽拽他的衣角,“一会儿消失的时候会不会很疼很难受啊。”


晨功学知道女孩害怕了,其实他自己也很没底,对未知的审判充满了恐惧。


但他还是温柔地摸了摸鸥飞碟的脑袋。


“没事,我在。”他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陪你。”


他轻轻地把女孩搂进怀里安抚着。


大概是因为害怕的情绪占了上风,鸥飞碟并没有推开这个只认识了几个小时的男人。


此刻的她很需要一些安全感。


二人就保持着这个姿势坐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等待时间的流逝。


但七个小时过去了,他们依然完好的坐在一起。


???


系统也会有bug吗?


物理天才少女鸥飞碟也解释不了这一切。


他们试着进了电梯,却发现电梯已经回复原样。


通往一楼,外面雪花纷飞。鸥飞碟只穿了一件肥肥大大的毛衣,一走到外面,冷风直往袖子里灌。她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


晨功学见状,立刻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鸥飞碟身上。


“不用不用,你穿的也不多,别自己着凉了。”鸥飞碟说着就要把外套还给晨功学。


“我身体好,扛得住。”晨功学按住她的动作,“你披好了。”


鸥飞碟没再坚持,乖乖地披着晨功学的外套。


问题是,现在天寒地冻的是个什么情况啊?


正当二人手足无措地站着时,来了一群奇奇怪怪的人。


打头的两个少年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即使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也没影响他们的心情;后面跟的是一对男女,看起来关系不是很好,女生一直皱着眉头不知道对男生说什么,而男生一直在点头道歉;最后是另一对男女和一个走路一顿一顿的男人,那对男女看起来关系好多了,男生时刻护着女生,不让她受一点风寒。


只是……最后那对男女怎么跟晨功学鸥飞碟长得一模一样啊?


说起来打头的其中一个男孩长得也很像他们的张马特,那个在不停道歉的男人则像他们的侦探大漂移。


那个走路不太正常的男人……怎么看都像是何风口。


“喂!这里有地方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打头的两人看到两人和幸福里公寓,高兴地对后面的人说。


鸥飞碟热情地邀请他们进了公寓,听他们解释这里的一切。


原来现在已经进入寒潮,唯一还春暖花开的地方就是顶牛市,他们一群人正要去那里。


“小鸥,我们是不是被送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时空?”晨功学听完这些离奇的事情之后转身问鸥飞碟。


鸥飞碟大脑内调用了毕生所学,依然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但一生要强鸥飞碟是不会承认的,她煞有介事地跟晨功学点点头说:“非常有可能!”


一行人还急着赶路,并没有做过多的停留。但长得跟晨功学一样的晨水电给他们留了一份地图。


“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在顶牛市重逢!”长得和鸥飞碟一样的鸥茉莉拉着她的手说。


2

经过两天的仔细考虑,晨功学和鸥飞碟最终决定上路。


晨水电留给他们的地图让他们没走太多弯路,只花了五天的时间他们就到了顶牛市。


“欢迎来到顶牛市!”不知道从哪里又冒出一个跟鸥飞碟长得一样但明显比鸥飞碟成熟好多的女人,“小妹妹累了吧,快来我们麻辣烫店,我们免费给初来乍到的朋友提供一碗麻辣烫。”


“麻辣烫诶!”鸥飞碟听到吃的就要跟她走,却被晨功学一把抓住。


“小心点,人生地不熟的,别被骗了。”


女人上下打量了一下晨功学。


“小姑娘的男朋友?”她问,“也是个老牛吃嫩草的?”


晨功学:汪汪汪?


一旁的鸥飞碟红了脸。


“不是啦姐姐。”鸥飞碟解释道,“我们只是普通搭伙来顶牛市的啦。”


女人一脸惊讶。


“可是你们两个……这个脸……你叫什么名字?”


“鸥飞碟。”


“你呢?”


“晨功学。”


“不应该啊怎么可能没有感情线……”


“什么意思啊姐姐?”鸥飞碟凑到女人身边问她。


“没事宝宝,以后我慢慢跟你解释,现在还是吃饱要紧。那个男的,一起吧,省的你说我是骗子。

“不过我也确实是个爱情骗子啦……”


女人名叫鸥小妹,是顶牛市首富魏来的妻子。


魏来,一个跟晨功学长得一样的男人。


说起这对夫妻的感情经历,那只能用一波三折来形容。


反正鸥小妹是永远不想再回忆自己从背后一把抱住魏来,还哭着说“我真的很想你”这件事了。


一碗热腾腾的麻辣烫下肚,二人恢复了不少精神。


谢过这对夫妇,他们照着指示登记了身份,去玫瑰酒店办入住。


“一间大床房是吧。”长得跟张马特一样的前台经理问。


“等下等下!”晨功学按住了他的手,“怎么就一间大床房了?”


经理莫名其妙地问:“你们不是情侣吗?”


“谁说我们是情侣啦!”鸥飞碟羞得脸通红,“我们只是搭伙一起来的!什么情侣啦!”


经理:这个长相不是情侣?谁信啊?


但秉着“顾客是上帝”的原则,经理还是给办了两间房的入住。


晨功学,鸥飞碟,多般配的名字。


“真的没有感情线?”经理不死心地问一句。


“我们才认识一个礼拜都不到!哪里来的感情线啊!怎么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奇怪!”鸥飞碟举起自己的小爪子就要去拍经理的胳膊。


“好了小鸥别闹了,这几天你也累了,快休息吧。”晨功学及时握住了鸥飞碟的手腕,才让经理幸免于“喵喵拳”的攻击。


经理:懂了,认识几天,还没能发展感情线就寒潮了。


“张经理!小茉莉的首场演唱会!你抢票了吗!”远处跑来一个穿绿色短裙的女孩。


鸥飞碟:终于有一个跟自己长得不一样的漂亮姐姐了。


女孩看到他们,心下了然,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两位发展到哪一步了?恋爱了?结婚了?还是有孩子了?”


一旁的张经理轻咳一声。


“才认识几天,还没在一起。”


女孩瞬间瞪大双眼。


“进度条这么靠前吗?那岂不是可以从暧昧期开始嗑?”


他们手都牵上了诶。


哇酷哇酷✧٩(ˊωˋ*)و✧


晨功学鸥飞碟虽然还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经过这么多次的“乌龙”,他们也逐渐习惯这些奇奇怪怪的话。


担心鸥飞碟太累,晨功学没有再逗留,带着她找到了房间。


“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别自己乱跑明白吗。”晨功学像带小孩一样嘱咐了一遍又一遍。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又不是真的是小孩子,我27岁!”


“你无业!”


“不要玩烂梗!”


见鸥飞碟又要使出她的绝招“喵喵拳”,晨功学及时收住了话头。


“明天我们去找何侦探,相信他能给我们解释一切的。”


“好哦,晚安。”


“晚安,小鸥。”


晨功学直到回到了自己房间,才发现他嘴角一直往上咧着,自从妹妹走了之后他再也没这么笑过了。


他好像有了第二个想宠爱的小姑娘。


3

何侦探查了不少资料,还联系了名侦探俱乐部的魏侦探和鸥侦探一起分析幸福里时空的数据。


“看来你们确实因为某些原因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空。”何侦探说,“就目前来看,恭喜你们,应该不会消失了,好好在顶牛市生活吧。”


说着还戏谑地看了一眼晨功学。


晨功学:我又不懂了。


不过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两人终于安下心来。


虽然还没适应一些复杂的设定,但晨功学已经开始着手把公司转移到顶牛市来了。


总裁不愧是总裁,在哪里都不忘初心地办公。


反观鸥飞碟,本来就无业的她更闲了,本想着能不能帮帮晨功学,但看到一大堆数据,她就昏昏欲睡。


啊,她懂物理机械,但她真搞不定这些数字。


于是她接受了晨功学的建议,到处溜达,认识了不少和她长得一样的姐妹。


鸥飞碟的性格可以说在一群名叫“鸥”的姐妹中十分脱颖而出。明明都是一张脸,但鸥飞碟给人的感觉就格外的可爱,加上她的“碟飞飞碟追追”,让不少姐姐巴不得把全世界的糖都塞到鸥飞碟口袋里。


当然鸥飞碟也搞懂了大家为什么都认为她和晨功学是一对。


顶牛市撞脸的各位人生经历各不相同,所处的世界也不同,有的只是普通百姓,有的是富家小姐,还有的是顶级科学家。


但有一点很相似,长得跟晨功学一样的男子的伴侣总是一个长得跟鸥飞碟一样的女子。


他们的爱情故事一个比一个闹心,但好在最后都有一个还不错的结局。


后来这些故事也被顶牛市的大家津津乐道。


晨功学和鸥飞碟,来自同一个世界,长着“情侣脸”,被大家误认为情侣很正常。


“你不觉得晨功学喜欢你吗?”鸥小妹问,“我听魏来说,他对别人都很严肃很冷冰冰的诶。”


“啊?”鸥飞碟仔细回想了一下,哪怕是刚刚认识晨功学的时候,他也是温温柔柔的样子,好像永远不会发脾气一样。


“你呢,你对晨功学到底什么想法啊?”


“嗯……他是一个很负责任、很稳重的人,对我也很好,一想到他我感觉我的心要跳出来一样。”


“小碟,我觉得你也喜欢他。”


鸥飞碟此刻就像那个桃花源记的武陵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


“那我去表白?在哪里好呢?我该说什么?他万一不同意怎么办?”


“小碟,咱们不能太主动。”鸥小妹一想到魏来每次在床上得意洋洋的样子就来气,“恋爱即战争!我们不能输在这里!我们要掌握主动权!”


一生要强的鸥飞碟迷迷糊糊地赞同了鸥小妹的话。


毕竟,鸥飞碟除了物理,其他方面的智商几乎为零。


让晨功学主动告白计划,开启。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森林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