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樱桃

afd同名,一些全文会在

飞碟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中①)

阅读须知:

*我也不知道到底中几之后才是下

*设定请戳合集的上篇~

*晨秘书是晨功学秘书指路:想见你 



0

晨功学跟小说里的霸道总裁最大的一个差别就是,他沉迷工作,他很爱工作,但跟小说里写的一样的是,他对女主鸥飞碟一见钟情。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晨功学还没完全站稳脚跟,但他俨然已是顶牛市“vc霸总老公团”的一员了。


不过“老公”也就真的只是想想了,整个顶牛市谁还不知道晨功学迟早要完蛋在鸥飞碟手里。


连晨功学自己都这么觉得,只是目前他还是想以工作为主,等他在顶牛市真正地扎下根来,再去没有顾虑地爱鸥飞碟。


但鸥飞碟不这么想,她更希望现在就和晨功学在一起,哪怕晨功学遇到什么事情也不要紧。晨功学这么厉害,一定可以解决的。


双方悄无声息地展开拉锯战。


1.鸥飞碟想去游乐场

“游乐场最容易情感升温了,你好房姐姐和魏点击,就是游乐场里确定的关系。”鸥小妹给鸥飞碟分析道,“你看你晨功学哥哥这么辛苦,让他陪你去游乐园放松一下。”


“他会不会觉得太幼稚啊……”鸥飞碟为难表示。


“小碟啊,你知道你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吗?”


“什么?”


“可爱啊!在可爱面前,御姐根本不值一提。你就像平时对我们一样对晨功学撒个娇,他还能不带你去?整个游乐场都给你买下来!就算不买,肯定也给你包场一天!”


“买下来要花不少钱吧……”


“死丫头!”鸥小妹轻轻戳了戳鸥飞碟的额头,“都还没确认关系呢,就想着替他省钱了。晨功学差这点钱吗?你忘了他刚刚买下市中心的最豪华地段的大平层欸。”


确实,这房子还有一个房间属于鸥飞碟。


既然要让晨功学带自己去游乐场,总要有点诚意。


于是鸥飞碟做了做一桌子的好菜等晨功学下班。


晨功学一开始只当小姑娘心血来潮自己做饭,看鸥飞碟一脸期待的眼神还不停地夸她好棒。直到吃完饭,鸥飞碟才支支吾吾地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


“想去奇幻游乐园?你直接跟我说不就好了,我肯定同意的呀。做饭烫到自己没有?有没有切到手?有没有被油烟呛到?”晨功学拉过鸥飞碟的手,确认她没有烫伤才放下心来。


“明天去怎么样?我让晨秘书包一下场。”


好家伙,鸥小妹精准预测。


鸥小妹:拜托,虽然我嫁的总裁麻辣烫味有点重,但他也是霸道总裁欸。


“不用不用!我们正常去就好了!包场多费钱啊!”


“行,那我定vvvvvip票,别把时间浪费在排队上。”


按照鸥小妹的嘱咐,鸥飞碟一进游乐场就直奔云霄飞车。


“一上来就玩云霄飞车你也不怕。”晨功学一边帮鸥飞碟绑头发一边说,“上去了之后我看看哪个小朋友叫的最大声。”


鸥飞碟不满地哼了一声,“反正肯定不是我这个小朋友。”


话,不能说太满。


鸥小妹的本意是让两人的肾上腺素飙升一下,来点自然而然的肢体接触,或者是鸥飞碟下了云霄飞车害怕得站不稳倒在晨功学怀里。


但是在这些发生之前,晨功学或许先需要一个新的耳朵。


晨功学听说顶牛市前段时间有个叫“八分音符”的游戏非常火,要是鸥飞碟在云霄飞车上来一段,那一定直逼顶牛市冠军榜。


不过后面的剧情还是按照鸥小妹预料的方向发展了。


鸥飞碟被云霄飞车吓得不轻,加上经过360度720度的几个几乎灵魂出窍的大旋转,她直接一头栽倒晨功学怀里。


晨功学犹豫两秒钟,还是双手一捞,把鸥飞碟公主抱了起来。


围观群众:嗑到了嗑到了,霸道总裁的剧情,我是土狗我爱看。


好不容易缓过来,鸥飞碟马上又囔囔着要玩别的项目。


旋转木马、海盗船、大摆锤……逐渐适应的鸥飞碟忘我沉浸在上天入地的快乐中。


“最后一站!”夜幕将至,鸥飞碟把晨功学拉到了摩天轮前面,“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摩天轮,虽然那个关于他的传说已经被讲烂,但依然永远象征浪漫。


加上奇幻游乐园每天都会在这个点放烟花。


摩天轮和烟花,双重浪漫。


这是鸥飞碟自己看晨导儿的电影琢磨出来的。


她一手拿着晨功学给她买的超级巨无霸冰淇淋,一手拉着晨功学的衣袖让他登上摩天轮。


烂俗的摩天轮爱情故事,即使是差点想跟工作过一辈子的晨功学(当然他现在想跟鸥飞碟过)都听过好几次。


哦 ,还有烟花下的浪漫告白,晨导儿最喜欢拍的浪漫场景,晨功学也被导演本人逼着看过好多次了。


他大概能猜到鸥飞碟想干嘛,他也很想这么做,但万一吓到鸥飞碟就不好了。


总要慢慢来,不要让小朋友不舒服。


不过嘛……适当的逗逗她还是可以的。


“小鸥啊。”晨功学慢慢凑近鸥飞碟。


鸥飞碟的大脑一下子宕机,连带着呼吸都停滞了一秒。


他要干嘛?进展这么快吗?


是晨功学也不行啊!哪有直接亲的!我不同意!


氛围感营造太满了吗我真是个天才……


鸥飞碟脑子里闪过八百条弹幕,做了好多心理建设,却不曾想晨功学又靠后跟她拉开了距离。


“你怎么吃东西还漏嘴巴啊。”晨功学笑着指了指鸥飞碟的嘴角,“果然是小朋友。”


鸥飞碟一摸,果然嘴角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了冰淇淋。


“怪你买的冰淇淋太大了!绝对不是我嘴巴漏!绝!对!不!是!”鸥飞碟接过晨功学递来的纸巾,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晨功学拍了拍怄气小猫的头,示意她看向窗外。


摩天轮升到了最高点,外面应景地炸开了一朵烟花。


烟花好像离自己很近,温暖的光束亲吻着鸥飞碟的脸颊。


鸥飞碟难得的安静。


难怪晨导儿这么爱拍这种爱情片,真的对女生有用啊。晨功学心想,下次可以投资拍一部。


“晨功学。”摩天轮下降的时候,鸥飞碟突然低声喊他,“谢谢你今天陪我。”


哪怕今天是有意组局,鸥飞碟也不得不承认今天是她来顶牛市最开心的一天。


晨功学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那个半路上遇见过的张医生见了我都得说一句妙手哄孩儿吧。


今日胜负:晨功学胜(鸥飞碟组局反被撩)


2.鸥飞碟想用吊桥效应

晨秘书发现他的老板工作日越来越爱加班了。


然后周末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开始他真的以为自家老板因为时空原因消失了,吓得他跑到何侦探那里差点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起来。结果人家何侦探告诉他,他老板正和鸥飞碟享受周末时光呢。


好嘛,单身晨不配了。


但是老板啥时候把鸥飞碟追到手了啊?他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不过还是先给大家分享这个八卦吧。


晨功学本人,并没有把鸥飞碟追到手。


只不过是经过上次的游乐场一日游,他觉得这样的周末活动可以多一点,自己放松不说,主要鸥飞碟很开心。


于是他把所有的工作全部集中在工作日。本就习惯加班的他现在更是天天加班到深夜。


鸥飞碟不太懂这些,但她也能感觉到晨功学最近周末不去公司的时间变多了。


他一定是最近累了呜呜呜,我要带他好好出去玩一玩放松心情。


好吧,虽然鸥飞碟理解的意思有些偏差,但殊途同归,问题不大。


“我们去密室吧!”鸥飞碟兴冲冲地说,“带你体验一下年轻人的快乐!”


晨功学:有被冒犯到。


密室两个人是肯定不够的,于是鸥飞碟叫上了鸥好房和魏点击一起。


不为别的,就是让晨功学感受一下情侣之间的气氛,顺便给魏点击提供一点直播内容嘛。


鸥飞碟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贴心的人。


至于密室的类型嘛……


恐怖的!恐怖的!不恐怖怎么趁机贴贴促进感情!


吊桥效应!我很懂的!


笑死,鸥飞碟是一点儿也不记得看见电梯上的尸体的时候晨功学那惊恐的核酸嘴了。


晨功学肯定是反对恐怖主题密室的,但鸥飞碟“喜欢”,他也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


反正听说魏点击是个神坦。


于是密室监控里就出现了这样一幅景象。


魏点击把鸥好房紧紧护在怀里,不让她直面NPC的贴脸杀;鸥好房心系鸥飞碟,即使被男友抱在怀里也不忘抽出一只手来牵鸥飞碟的小手;而鸥飞碟的另一只手,挽着晨功学的胳膊,拖着他往前走。


除了魏点击,其他三人一律低头闭眼。


到了稍微亮一点的地方,三人终于不再害怕,开始到处翻翻找找。


除了魏点击,他的胳膊已经快脱臼了,提不起劲。


“这里有个门诶!”鸥飞碟拉这晨功学说,“这个锁好特别啊,是不是要什么东西把他打开。”


说着鸥飞碟在暗门附近翻找着。


蹲在地上的鸥飞碟更像小朋友了呢,晨功学心想。


小朋友不知道从哪里刨出来一根铁丝。


“这个是不是用来开锁的!”鸥飞碟兴冲冲地举着铁丝问晨功学。


虽然晨功学觉得设计者肯定不会这么设计,但他还是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魏点击:我上过课都不会撬这个锁,她能撬开?你就宠她吧。


鸥飞碟,幸福里科技达人,物理天才少女,却用最农家乐的方式撬最奇怪的锁。


“开了耶。”鸥飞碟和鸥好房喜出望外。


魏点击:退钱!退钱!退钱!学费白交了!


晨功学在一旁补刀:你看看你都学了啥,还没我家小鸥自己琢磨来的强,你看我家小鸥多聪明。


鸥好房在一旁偷笑。


还没在解锁的喜悦中沉浸两秒,一个小脸煞白的贞子给两个在门前的女生来了一个贴脸杀,同时天花板上的音响传来渗人的恐怖音乐。


鸥好房站在后面,只是被吓得后退两步,转身就去找在视线死角完全没被吓到的魏点击求安慰。


鸥飞碟就没那么好了,站在前面的她接受了贞子的正面暴击,本来胆子就米粒点大的她直接吓得腿软,捂着耳朵原地蹲下。


晨功学此时也顾不上自己怕不怕NPC了,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就把鸥飞碟带进怀里。


顺便瞪了一眼还站在那里的贞子。


NPC:我走好吧。


鸥飞碟看不到这些,她吓得整个人埋进晨功学怀里,双手死死抓住晨功学的衣服领子,身体不住地颤抖。


“不怕不怕不怕。”晨功学不停轻轻拍着她的后背,“鬼不好鬼不好,等会出去我帮你教训她。”


还没走远的NPC:???


鸥飞碟听到这话,才从晨功学怀里抬起半个脑袋,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委屈地看着晨功学,还带了点泪花。


晨功学:完蛋,陷进去了,好可爱,好想亲。


四人进门之后发现,接下来的行动需要两两分组。


魏点击毫不犹豫地把鸥好房揽进自己怀里,然后对着晨功学扬了扬下巴。


哥们,前方艰难险阻,保护好你未来的女朋友啊。


晨功学欲哭无泪。


虽然我刚才那一下很英勇,但我还是怕啊。


于是魏点击带着鸥好房打怪的路上总能听到另一个房间传来的撕心裂肺的尖叫。


比本身的BGM更吓人。魏点击如是说道。


另一边的晨功学鸥飞碟,只能说,很不顺利。


为了防止那样突然的贴脸杀再发生,鸥飞碟小心翼翼得不得了,开什么东西都是用一个手指头轻轻扒拉开,然后立马弹开,确定没有任何异常才去查看线索。


晨功学在一旁负责在她弹回来的时候接住她,然后捂住她的眼睛。


其实更多的时候纯粹是自己吓自己了。


“这个是不是能驱鬼啊?”鸥飞碟拿着刚找到的符纸问,“我看纸嫁衣里是这么玩的。”


“可以。”晨功学翻着同时找出来的书,“书上的提示也是这么说的,你拿着吧,鬼来了你就呼他。”


“那你呢?”


“没事,有我们小朋友在我就不怕了。”


(晨功学内心:别再有这些东西了鸥飞碟害怕我也害怕)


一般怕什么来什么。


晨功学鸥飞碟也没逃过这个一般。


两人看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红衣女人瑟瑟发抖抱成一团。


鸥飞碟半天才意识到自己手上有张符,连忙对着那女鬼乱挥。


正常应该配合喊一点什么诸如“妖魔鬼怪快离开”此类的话,但鸥飞碟明显想不到这些。


5G冲浪少女只能跺着脚喊:“退,退,退!”


红衣女人在短短几秒钟时间把世界上最悲伤的事都想了一遍,但还是忍不住笑了。

(扣钱警告⚠请勿模仿)


等胆小鬼二人组解完他们的关卡,密室坦克和他的女朋友快等的睡着了。


最后的关卡非常友好,亮堂堂的大灯,正常的布景。甚至有点小点心来慰劳四人受伤的小心灵。


当然魏点击可能受伤的是胳膊。


下次这种密室再也不来了。


晨功学和鸥飞碟不约而同地想着,但谁都没有说。


今日胜负:平局(两个人都快被吓死了)




*特别鸣谢 撬锁指导:李晋晔

               退退退指导:邵明明

               游戏灵感指导:纸嫁衣

评论(21)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森林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